MLB/柯爾百億約加入洋基 法官賈志2023年恐不續留

柯爾(Cole)以百億天價合約加盟洋基隊,後續效應也相當驚人,大聯盟官網今天整理出十大焦點,其中特別提到「法官」賈志(Judge),在2023年成為自由球員後,續留洋基的機會相當低,但未來3年,洋基隊的戰力將會非常驚人。

更多新聞: MLB/賈志、史坦頓同場開轟 洋基宣布二號先發人選

29歲的Gerrit Cole創下投手最大合約以及史上最高平均年薪,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投手,獎落洋基隊之後,大聯盟官網整理出十大後續效應,其中條紋軍團的法官大人Aaron Judge,未來可能無法續留球隊。

法官今年27歲2023年會成為自由球員,但Gerrit Cole合約走到2028,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也簽到2027,屆時勢必沒有多餘的薪資空間,可以再拿出大約留下Aaron Judge。但換句話說,洋基隊直到2023之前,最近3年是擁有絕佳戰力的黃金時期。

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塵埃落定,換成野手待價而沽,今年幫助國民隊封王的三壘手Anthony Rendon,由天使隊跟道奇隊競爭;而爭取Gerrit Cole失敗的天使隊,絕對會端出更多美鈔,否則就枉費明星外野手Mike Trout的青春年華。

另外三屆冠軍的左投手Madison Bumgarner被大聯盟官網點名,有機會加入道奇隊,只要他不在意,道奇隊跟巨人隊的世仇關係。還有只剩1年合約的紅襪隊MVP外野手Mookie Betts,在同區洋基隊大灑錢的狀況下,如果還把招牌交易,可能會讓球迷反感,因此留隊機會增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賈志準時開季 拍影片證明身手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