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賈志準時開季 拍影片證明身手依舊

大聯盟延到7月24日開幕,原本因為受傷趕不上開季的洋基法官Judge,也在這幾個月恢復最佳狀態,還和隊友拍了一支逗趣影片告訴大家他無所不能。至於幾天前被球打到頭的田中將大,現在狀況慢慢恢復。

更多新聞: MLB/賈志、史坦頓同場開轟 洋基宣布二號先發人選

大聯盟球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延遲開季,也讓不少球星有充分時間休養,洋基法官AaronJudge就是其中一位受惠的球員,現在的法官狀況有多好,連總教頭的玻璃裝飾品掉到地上他都能穩穩接住。

就連Gardner把他的咖啡放在停車場的車上,Judge也拿展現超強臂力,來個即刻救援。

不過法官也不是什麼業務都接的,東岡凱爾想請他快遞他的蠍子,法官立刻烙跑。

Aaron Judge用這支輕鬆詼諧的短片,告訴大家他可以順利趕上開季,Judge信心滿滿的表示他要打滿60場比賽。

至於幾天前在模擬賽中被強襲球擊中頭部的田中將大,就趕不上開季了,不過田中在緊急送醫後被診斷是輕微腦震盪,但恢復情況十分穩定。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表示,「他一直想做些運動,但後來又想把他帶到外面,在燈光下四處走動,所以他今天能夠做更多的事情,但他昨天也做了而且反應很好,所以我們對他是很謹慎行事,還刻意放慢腳步。」

一但田中將大無法及時歸隊,火球男羅艾西加JonathanLoaisiga會是替補田中先發的第一人選。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王牌柯爾模擬賽5.2局飆9K!3場熱身賽將不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