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王牌柯爾模擬賽5.2局飆9K!3場熱身賽將不上場

史上最高薪投手-洋基隊新王牌柯爾(Cole)今天第二度在隊內的自辦模擬賽先發,他主投5.2局,猛飆9次三振,只被敲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總教練布恩(Boone)表示,為了讓柯爾依照5天出賽的節奏來準備開幕戰,在開季前的3場熱身賽,可能都不會讓王牌亮相。

更多新聞: MLB/大谷練習賽二度登板 五次保送還在找準星

Geritt Cole第二次模擬賽先發,紐約的天氣非常炎熱,但他的球威也是非常炙熱。

上一次先發,Cole挨了Miguel Andujar一發陽春全壘打,但這一次交手,Cole不給機會了,三振Andujar兩次。事實上,他的快速球更犀利了,充分讓隊友感受到幸好是跟他同一隊。

Cole先發5.2局,用了84球,飆出了9次三振,被敲4支零星沒有失分,投出一次四壞保送,不過投到後面Cole還是感覺有點疲累了

Cole表示,「我想我有準備了,快速球我也做了一些調整,我的控球並沒有出狀況,所以我想我在這方面有所改善了,我現在很累,所以我們繼續看,這場並非很大的挑戰,但天氣很熱,我現在很累。」

總教練Aaron Boone對他的新王牌非常滿意。洋基將在台灣時間7月24日開幕戰,客場對上衛冕軍國民,Cole當然是先發人選,因此開幕前的3場熱身賽雖然對上別隊打者,對Cole很有吸引力,但Boone考慮讓他跳過,就按照5天出賽的節奏,專心準備開幕戰先發。

另外,洋基外野手Clint Frazier選擇要在比賽時戴口罩。Frazier表示,「有其他兩人跟我在打擊區,他們都靠很近,我只是想盡可能做好,確保我們球隊的安全,你知道我們現在有3個人感染了。」

洋基目前有3位球員感染,Frazier希望其他隊友也能跟他一樣戴口罩比賽。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內戰閉門打 總教練:如911事件時詭異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