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賈志單場雙響砲 洋基延長賽逆轉光芒

美聯東區龍頭洋基和光芒三連戰第二場比賽,又打到延長賽,洋基的「法官」賈志單場雙響砲,包括11局上半打破平手僵局的陽春砲,另外「園丁」賈納也在第11局轟出三分砲,終場洋基以8:4贏球,連續兩天在延長賽擊敗分區第二的光芒。

更多新聞: MLB/洋基賈志準時開季 拍影片證明身手依舊

Judge的全壘打要趕進度,一開賽就有建樹,這種高飛球也出去真是怪物。

「法官」一局上半就開庭,只可惜田中將大沒有贏,他飆出這個三振,投完6局還有1分領先,但是七局上牛棚救援失敗,這2分回來還要算在田中身上。田中主投6.1局失4分,無關勝敗,因為八局上有人幫他解套。

Hicks轟出追平陽春砲,兩隊打完九局4:4進入延長賽,11局上半「法官」二度開庭,也是他今年第9支全壘打。

但1分還不夠,Gardner補上三分砲,Gardner今年第13轟底定戰局,連續兩天洋基都以8:4的比數,在延長賽擊敗光芒,拿下最近18場的第16勝,領先光芒8.5場勝差。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兩轟棒打大都會 新王牌何曼奪第1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