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灑百億台幣創紀錄 柯爾投一球賺30萬

昔日的邪惡帝國洋基隊,今年冬天終於出手,而且一出手就創下世界棒壇新紀錄,今天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與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投手柯爾(Cole)達成協議,將簽下9年3億2400萬美金,將近100億台幣的大合約,不論是總價或是年薪都創下大聯盟投手新紀錄,以每季正常的投球數來推算,未來柯爾每投一球就能賺進30萬台幣。

更多新聞: MLB/釋出艾斯貝瑞票還不付薪資 大都會球員工會告洋基

美國媒體貼出合成照片,自由市場的王牌投手Gerrit Cole確定找到新東家,而且還是豪門球隊紐約洋基。在大聯盟冬季會議第二天,Cole的團隊跟洋基達成協議,9年合約總價3億2400萬美金,約98億7000萬台幣。

Gerrit Cole今年先在球場破紀錄,到了季末一樣歷史留名,他將簽下的合約,總價會是大聯盟投手新高。至於平均年薪3600萬,還會超越天使隊明星外野手MikeTrout的3583萬美元,成為大聯盟第一。

假設Cole每年先發36場,等於每場出賽賺進100萬美金,每投出一球,就能賺進一萬美金,大約是30萬台幣。

當時只有11歲的Cole,在觀眾席舉著海報,表明自己永遠是洋基球迷

今年29歲的Gerrit Cole正值當打之年,其實他跟條紋軍團早有淵源,2001年的世界大賽,洋基對戰響尾蛇,外國媒體捕捉到這張難得的照片。當時只有11歲的Cole,在觀眾席舉著海報,表明自己永遠是洋基球迷,結果時隔18年,他變成球隊的王牌投手。

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今年Cole在季後賽擊敗洋基,一轉眼就變成紐約客。他的9年合約有不可交易條款,第6年選手可行使跳脫,如果順利走完,Cole會在洋基待到38歲,並且領到將近100億台幣的天價薪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美夢成真!柯爾穿洋基45號球衣 力拚世界大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