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要砸錢簽強投 瞄準柯爾和小史

已經10年沒有打進世界大賽的洋基隊,今年冬天要全力補強先發投手,從今天開始,洋基接連兩天要兩大強投三振王柯爾(Gerrit Cole),以及世界大賽MVP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碰面,預計將從這兩位強投當中簽下一人。至於今年在大都會投出生涯年成績的惠勒(Zack Wheeler),則傳出有球隊開出五年一億美金的合約要網羅他。

更多新聞: MLB/洋基灑百億台幣創紀錄 柯爾投一球賺30萬

哪怕在南加州舉行的冬季會議在下星期,自2014年起再沒簽過億元合約的紐約洋基,已經迫不及待要恢復邪惡帝國的本性。

根據資深大聯盟記者Rothensal的消息,洋基總經理Cashman、總教練Boone與新任投手教練Blake等人,台灣時間周三將會到加州,和太空人強投Cole的團隊見面,星期四則是和天才小史會談。

Cole過去和洋基就有不解淵源,08年洋基就已首輪第28順位選了Cole,但他選擇去念UCLA大學,未穿上條紋球衣,如今洋基為了過往遺憾不排除梭身家圓夢。而小史季後賽的神獸成績,也是洋基想一嘗世界大賽冠軍的夢幻至寶。

不過看著小史和Cole還在搓身價,這邊有人已經準備進入億元男俱樂部。一甩Tommy John手術的陰霾,大都會低調強投Wheeler本季繳出11勝8敗、防禦率3.96,投195.1局更創下生涯新高,球速再加上29歲正值好用的年紀,今年成了自由市場的第三號熱門投手。

現在傳出已經有球隊開出五年總值高於一億美金的合約爭,最被認為有可能出手的隊伍是白襪,另外雙城、遊騎兵等隊都傳出有興趣。相較於去年自由市場的緩慢冷清,今年天氣還沒冷,自由市場已經燒個火燙。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破紀錄!國民開出7年75億合約 留主力先發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