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補強先發投手!柯爾、小史、瘋邦皆列目標

洋基隊今年季後補強的首要目標,就是強力先發投手,總經理凱許曼(Cashman)已經鎖定,美聯賽揚獎第二名的柯爾(Cole),以及國民隊的史特拉斯堡(Strasburg),不過,也有比較省錢的選擇,那就是前巨人王牌邦加納(Bumgarner),現在也在洋基的雷達範圍之內。

更多新聞: MLB/洋基灑百億台幣創紀錄 柯爾投一球賺30萬

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咖的兩位先發投手,Gerrit Cole和Stephen Strasburg是各隊補強的目標,洋基當然也不會放過。

Stephen Strasburg

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表示,「當然我們將會跟史特拉斯堡談,也會跟柯爾談,我們會跟一些頂尖好手談,很清楚地會有一些會談,我們也會找些意外的傢伙,我確定,但只有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我們看看能得到誰很難預測。」

當然,Cole和小史的合約都會是天價,如果洋基要顧慮豪華稅的問題,當然有比較便宜的選擇,也許,前巨人王牌左投Madison Bumgarner,就是那個意外的傢伙。

Madison Bumgarner

30歲的瘋邦,在巨人待了11年,是3屆世界大賽冠軍的大功臣,生涯在季後賽戰績8勝3敗,自責分率2.11,雖然巨人對他提出合格報價,但瘋邦應該會拒絕,生涯有7個球季投球局數突破200,今年也有207局,是非常耐操的投手,又是季後賽非常神勇的左投,其實很適合洋基。

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雖然還沒跟Bumgarner的經紀人聯絡,但他說一定會的,不過,目前傳出勇士和費城人,對瘋邦也很有興趣,另外,巨人新任總教練Gabe Kapler,正式走馬上任,接下傳奇教練Bruce Bochey的棒子,他要走自己的路。

巨人隊新任總教練凱普勒指出,「要我跟波奇(退休前任總教練),完全一樣是不可能的,我不會嘗試這麼做,他是名人堂總教練,整個城市和棒球界都愛戴他,必定有很多很適當的理由。」10月初才被費城人炒魷魚,Kapler很快就有新東家,也算是無縫接軌。

(民視新聞/丁泰祥、陳星妤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破紀錄!國民開出7年75億合約 留主力先發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