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夢成真!柯爾穿洋基45號球衣 力拚世界大賽冠軍

身價近百億台幣的強投柯爾(Cole),今天在加盟記者會正式穿上洋基隊45號球衣,柯爾從小就是洋基球迷,還特別把他11歲時,去現場看洋基世界大賽時手上拿的海報帶到現場,表明自己是永遠的洋基球迷,現在成為洋基球員是美夢成真。

更多新聞: 春訓將到!大聯盟公布30隊最值得入手新球衣

加盟記者會上,Gerrit Cole拿出一張預先準備好的舊海報,這是他2001年11歲時,去鳳凰城看世界大賽第6戰,手上拿的海報原本是藍色的字現在早已褪色,表明自己從小就是永遠的洋基球迷,簽下破紀錄的9年近百億台幣合約,對29歲的Cole來說是美夢成真。

柯爾:「我要感謝上帝祝福,讓我有這個最棒的圓夢機會,我記得從小就想當大聯盟球員,特別是洋基隊的,就像布萊恩(總經理)說的,在正確的時間正確地方跨出一大步,我非常興奮我希望這裡很多年輕孩子,能像我一樣追尋夢想。」

當然來洋基的第一件事就是剪頭髮和刮鬍子,當Cole剛抵達紐約時,臉上還是大鬍子,兩天後的記者會上,他就看起來清爽多了,球迷恐怕得慢慢習慣。

洋基小老闆和高層主管以及總教練Aaron Boone,大陣仗歡迎Cole的加盟,他和美麗的太太Amy,一同出席記者會備受禮遇,轉播單位YES也全程Live,Cole今年在太空人差一勝就拿下冠軍,接下來要在洋基繼續圓夢。

柯爾:「(世界大賽冠軍)我和以前一樣飢渴,要完成這個旅程和挑戰,我認為紐約是最合適完成的地方。」

至於Cole的45號球衣,在洋基原本是屬於一壘手Luke Voit,但現在他已經讓給新的王牌投手改穿59號球衣。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官網評比 洋基隊新球季戰力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