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葛瑞戈里亞斯一年4.3億入費城人 與喬拉帝再續前緣

連兩季在自由球員市場大力補強的費城人,今天搶佔大聯盟官網頭條新聞,費城人以一年一千四百萬美元,約合4.3億台幣,網羅前洋基游擊手葛高瑞耶斯(Didi Gregorius),由於費城人今年找來前洋基總教練喬拉帝(Joe Girardi)執掌兵符,也讓這對前師徒再續前緣。

更多新聞: MLB/費城人爆2確診皆非選手!與藍鳥系列戰緊急延期

洋基專任主播Michael Kay口中親口說出,Sir Didi準備前進友愛之邦,要和老教頭Giradi再續前緣。

對此Giradi表示,「我想有30支球隊想要擁有,我有機會可以擔任他的總教練幾年,他是出色的球員、出色的休息室領導,場上出色的防守者,他有很好的火力、很好的游擊手臂力,他喜歡打球,他天天都帶來正確的態度,現在有30支球隊都會想擁有他,就讓我們看看會如何吧!」

雖然喬總不親口證實,但口中對Sir Didi已經是讚不絕口。根據大聯盟各方消息,費城據傳是提出1年1400萬美元的短約簽下這位前洋基游擊好手。

單看年限與價格其實相當佛心,因為Didi自16-18連三季都超過20轟,不過在去年動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後,今年成績有所下滑,也讓洋基動了出清念頭,而Giradi從15年起連帶Didi三年,也知道他是球隊現在加強內野的重要拼圖。

去年季後大撒幣但成效不彰,沒想到費城今年仍不信邪,之前才以5年1.18億美金簽下Wheeler,如今續補Didi強化內野,就看換了新教頭的友愛之邦,能不能真靠滿滿美鈔打造出新氣象。

(民視新聞/林子皓、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美夢成真!柯爾穿洋基45號球衣 力拚世界大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