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牌柯爾身價近百億台幣 洋基、天使搶人砸重金

天才小史確定續留國民隊之後,今年大聯盟三振王,29歲的柯爾(Cole)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具份量的王牌。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與天使隊是最有可能出手的球隊,而且合約總額至少有3億美金,將近一百億台幣的超大合約。

更多新聞: MLB/天使補強先發投手 簽前勇士王牌泰朗

大聯盟今年冬天,可能會出現價值一百億台幣的天價合約,29歲的Gerrit Cole是目前自由市場的唯一王牌,而且近兩年成績,也比剛創下投手合約新紀錄的天才小史更加傑出。

大聯盟官網就分析,柯爾的合約至少會有3億美金,將近100億台幣,不過有哪些球團捨得花?過去外號「邪惡帝國」的洋基隊被點名,另外天使隊急需補強先發投手,灑錢大戰,將成為紐約、洛杉磯兩支大市場球隊的競爭。

合約如果至少3億美金起跳,Cole會締造投手總價值的新紀錄。而天使隊為了爭取更多本錢,冬季會議第二天做出球員交易,送走2020年薪資1200萬美金的內野手Zack Cozart。

除了天使隊有動作,洋基隊為了省錢,也沒有留下當家游擊手Didi Gregorius。而過去的邪惡帝國,去年因為沒有補強遭到球迷撻伐,今年冬天有機會直接砸下一百億台幣,網羅王牌投手Gerrit Cole。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首次票選年度第一隊!最高薪柯爾入五大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