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幕戰倒數一周 國民對洋基開打場地未卜

大聯盟再一個星期就要開打,下周五第一場的開幕戰國民對上洋基,到底要在哪邊打卻還不知道,因為國民有多位球員和教練被隔離14天,因此國民無法在原本的主場比賽,必須要另尋主場。至於主場在加拿大的藍鳥還在等待當地政府批准,不過消息傳出在多倫多主場進行比賽的機會很大。

更多新聞: MLB/賈志單場雙響砲3分打點 傷癒表現備受期待

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華盛頓國民,將在下周五和紐約洋基進行今年球季的開幕戰,但受到華盛頓特區的防疫規定,任何有暴露於武漢肺炎病毒的人員,都必須被隔離14天,國民在夏訓開始以來,就有10名球員和教練因此被隔離,這也讓開幕戰可能無法在國民主場開打。

為了因應一旦國民主場無法使用,國民目前正在考慮兩個替代主場,包括位於維吉尼亞州國民高階1A的新主場,以及國民在佛羅里達春訓基地的球場。儘管還不知道在哪裡打開幕戰,國民球員依舊認真做最後的訓練與準備。

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表示,「對這些球員來說,三個月在家裡是個考驗,現在他們都已經準備好了,他們看起來很棒,像是坎崔克看起來變得壯碩,雙腿結實讓他跑得更快,我看到索托今天打到外野的球很紮實,也演出外野美技」。

同樣主場有問題的還有多倫多藍鳥隊,原本藍鳥隊還不確定它們本季例行賽能否在主場Rogers Center進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藍鳥隊已經被安大略省和多倫多市批准,可以Rogers Center進行例行賽,但這一切要等到加拿大聯邦政府批准後才能定案。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加拿大政府不放行!藍鳥例行賽主場將移師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