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賈志單場雙響砲3分打點 傷癒表現備受期待

洋基隊今天在主場的自辦熱身賽迎戰大都會,洋基隊火力全開,總共敲出5發全壘打,其中巨砲法官賈志(Judge)包辦單場雙響砲,打擊表現最搶眼,同時怪力巨砲史坦頓(Stanton)、強打捕手桑契茲(Sanchez)也都開轟,洋基終場以6:0完封獲勝。

更多新聞: MLB/費城人熱身賽戰洋基 前教頭喬拉帝回娘家

一局下半,洋基第二棒巨砲Aaron Judge很快就轟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和同城的大都會第二場熱身賽回到了主場,洋基精銳盡出,兇猛的砲火讓大都會投手難以招架。

四局下半,強打捕手Gary Sanchez也轟出陽春砲,洋基2:0領先。大都會先發投手Corey Oswalt,主投3局多掉2分退場吞敗,六局下半洋基攻勢再起,一壘手Luke Voit繼續開趴,也來一發陽春全壘打,兩出局後仍攻佔一壘,又輪到法官開庭。

Judge又轟出一發2分砲,洋基已經5:0拉開比數,法官單場雙響砲,3分打點,讓球迷對他今年的表現充滿期待。洋基該轟的都轟了,當然少不了老大哥「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七局下半錦上添花敲出陽春全壘打,全隊的第5轟。

這場比賽洋基投打俱佳,除了砲火猛烈之外,先發左投Jordan Montgomery也展現實力,主投5局飆出6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勝投。Montgomery和其他兩位救援投手聯手演出完封,終場洋基6:0勝大都會。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亞洲球員唯一投開幕戰 藍鳥新王牌柳賢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