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熱身賽戰洋基 前教頭喬拉帝回娘家

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費城人隊,進行開季前最後一場熱身賽,由於是自辦的比賽,規則只要大家都同意就好,因還真的出現怪怪的內容,包括費城人多一位打者,有10人的打線,而洋基巨砲法官賈志(Judge)則在3人出局後繼續打擊,結果還轟出全壘打。

更多新聞: 前洋基總教練轉戰費城人 喬拉帝生涯一千勝

費城人游擊手Didi Gregorius以及總教練Joe Girardi重回洋基球場,和老隊友以及子弟兵見面,由於是自辦熱身賽,規則只要雙方同意就好,因此五局下半出現奇怪的狀況。

洋基0:2落後,雖然費城人完成雙殺,已經3人出局,但是Girardi示意投手Vince Velasquez繼續留在投手丘上,面對下一棒打者洋基巨砲法官Aaron Judge,結果敲出中外野全壘打。

Velasquez被轟之後隨即無奈退場,法官也不知道該不該跑完所有壘包,回到本壘,一度相當猶豫,最後在三壘教練示意之下,他才通過三壘,踩本壘板得到這1分,追成1:2只差1分。

雙方都是練兵為目的,勝負其實不重要,費城人也多了一位打者,有10人打線,另外洋基先發二壘手D.J.LeMahieu即使守備已經被替換,但他仍繼續打擊。

費城人先發投手Velasquez先發5局飆出6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包括那一支意外的陽春砲,不然他應該0失分,兩隊演出投手戰。洋基一分落後,直到九局下半一壘手MikeFord轟出陽春全壘打,終場雙方就是2:2握手言和,洋基熱身賽結束,就等開幕戰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費城人爆2確診皆非選手!與藍鳥系列戰緊急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