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洋基總教練轉戰費城人 喬拉帝生涯一千勝

前洋基總教練、今年復出執掌費城人兵符的喬拉帝,今天寫下生涯里程碑,費城人將士用命3:2擊敗國民,為喬拉帝(JoeGirardi)拿下執教生涯的第1000勝;另外大都會王牌投手迪格隆,也飆出追平個人生涯最多的14次三振。

更多新聞: 大聯盟開季規定多 不上場球員不能坐休息區

費城人對國民第二戰,形成低比數的投手戰,一分落後的費城人在七局上半展開反攻。兩出局後Harper再補上一支安打,讓費城人首度取得領先。

隊友在七局上半得到超前分之後,讓Nola在下個半局投起球來更犀利,面對三位國民打者,Nola連飆3K。Nola用113球投滿七局失掉兩分,投出八次三振,交出優質先發的內容,兩位後援投手聯手封鎖國民反攻,也讓費城人終場就以3:2擊敗國民拿下三連勝,這也是費城人總教頭JoeGirardi執教生涯拿下的第1000勝。

同樣是國聯東區的比賽,大都會的賽揚強投JacobdeGron對上馬林魚火球連發,最快球速飆到100英里,約161公里,狂演三振秀。

deGron主投七局只失一分,飆出追平單場最多的14次三振,但牛棚沒有幫他守住領先,讓馬林魚在八局上半一口氣追回三分,搞砸deGron的勝投,大都會靠著在八局下半攻下超前分,最後就以5:4擊敗馬林魚,deGron依舊悲情,防禦率1.80至今只有兩勝進帳。

(民視新聞/王人瑞、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費城人熱身賽戰洋基 前教頭喬拉帝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