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將春訓表現亮眼!林子偉首度守一壘 張育成又敲全壘打

台灣球員今(13)日在大聯盟二度春訓有精彩表現,紅襪隊的林子偉有一支安打,還首度擔任一壘手,增加守備位置的多樣性;老虎隊的江少慶則是先發主投兩局,演出三次三振,美國媒體指出,他有機會爭奪第五號先發。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滿壘打擊殘念!熱身賽打擊率仍在四成以上

林子偉生涯第一次擔任一壘手,這個球完全通過考驗,三壘手傳了一個彈跳,他還是穩穩接到完成刺殺。林子偉現在是紅襪隊的全能工具人,內外野每個位置都能守,這場比賽他打擊三打數一安打,表現也很正常。

比海嘯哥更猛的是台灣笑臉人張育成,過去一個星期他的全壘打真的是打瘋了。12日周日印地安人的對抗賽,張育成面對Carrasco,又轟出全壘打,是連續3開轟,也是6之內擊出的第五支全壘打。

張育成5支全壘打,是面對5個不一樣的投手,而且都是球隊陣中的主力投手,令人眼睛一亮,張育成這麼好的表現,也增加他進入開季25人名的的籌碼。

老虎隊的江少慶13日星期一是再對抗賽中擔任先發投手,他主投2,一度演出連續3次3振,但也投出4壞球保送,另外被擊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失1分,總共用了39球。

根據底特律媒體報導,由於老虎隊第5號先發投手DanielNorris感染武漢肺炎趕不上開季,江少慶有機會搶下第五號先發的位置。

(民視新聞/ 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狙擊球隊王牌 夏訓第六轟全隊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