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先發游擊上場無表現 紅襪2:7敗金鶯

效力於大聯盟紅襪隊的林子偉今(26)日首度先發上場,鎮守游擊大關,迎戰作客的金鶯隊,可惜沒能把握機會表現,兩個打數沒有安打,打擊掛零,參與過一次雙殺守備,6局下半就被換下場,終場紅襪也以2:7輸球。

更多新聞: MLB/紅襪藍鳥系列賽拚勝 林子偉有望上場火力支援

林子偉依然戴著口罩出賽,前一場代打安打,就已經引起當地媒體的關注,證明戴口罩依然可以有好表現。

紅襪本季第二戰,林子偉頂替主力游擊手Xander Bogaerts先發打第9棒,紅襪第二戰陣容大變動,並非有健康問題,只是輪休而已,林子偉也才能先發上場,2局下半兩出局,紅襪攻佔一、二壘,大好得分機會。

金鶯先發投手Alex Cobb,第二球指叉球掉到紅中,可惜林子偉並沒有掌握好,打成界外球,錯失建功的機會,之後Cobb就不給機會了。

林子偉擊出滾地球,野手選擇結束2局下半,紅襪1分未得,依然0:5落後。這場比賽,林子偉兩個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掉到3成33,5局下半第一個上來打擊,高飛球被接殺,不過在守備方面則表現穩定,沒有失誤,還參與過一次雙殺守備。

6局下半,紅襪得到2分後兩出局攻佔一、三壘,還有得分機會,就把林子偉換下場由Bogaerts代打。

可惜遭到三振結束,沒能再進帳分數,終場紅襪就以2:7輸給金鶯。

不過,陣中備受矚目的新秀外野手Alex Verdugo,他是和道奇交易Mookie Betts的主角,這場比賽首度先發守右外野,4打數3安打表現不錯。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紅襪對抗大都會 林子偉有望上場拚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