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休兵沒上場 大都會三轟擊敗紅襪

大聯盟賽事消息!紅襪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國聯東區強敵大都會,兩隊一共轟出5支全壘打,不過雙方的效率差很多,大都會包辦3轟一共打下7分,紅襪的2轟卻都是陽春砲,終場大都會以7:4獲勝,紅襪則吞下三連敗,林子偉則休息一天沒有上場。

更多新聞: MLB/上演美技!林子偉先發兩次雙殺 助紅襪中止四連敗

大都會開季前3場只得5分,來到紅襪主場終於升溫,這一棒往右外野噴。二局上Conforto率先發難,三局上換北極熊給你好看,Alonso的平射砲會往上竄,大都會靠全壘打攻城掠地,每一發都讓紅襪好洩氣。

四局上的三分砲奠定勝利,大都會3轟灌進7分打點,紅襪雖然也能把球打很遠,但只有陽春砲一點都不危險。四局下紅襪打破鴨蛋,六局下再來一轟想作亂,可惜又是一發陽春彈。

紅襪雖然努力追趕,無奈前面落後太多,終場以4:7輸給大都會,吞下三連敗,這場比賽林子偉沒有上場。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強棒出擊 率印地安人抗白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