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0歲克魯茲無極限 雙轟4長打包辦7分打點

雙城隊40歲老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成為大聯盟焦點人物,他包括單場雙響砲,外加兩支二壘安打,以4支長打攻下7分打點,在克魯茲活龍般身手的幫助下,先發投手前田健太安穩拿下本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MLB/賽前睡20分鐘成活龍!40歲克魯茲雙重賽兩轟寫紀錄

剛滿40歲不到一個月的雙城重砲Nelson Cruz,今天要用球棒告訴大家他還是一尾活龍,Cruz第一個打席打出本季第一支二壘安打,只是開胃菜,第二個打席再打出二壘安打,把壘包清光光。

Cruz在四局上半持續他的火力重裝秀,把一顆在九宮格九號位置偏低的變化球,豪邁的掃向左外野。才打到第四局,Cruz已經打出三支長打,包含8個壘打數,這樣的火力已經夠可怕,但八局上半Cruz要告訴大家,40歲的他沒有極限。

Cruz單場打出兩支全壘打和兩支二壘安打,包辦7分打點,成為史上達成這項紀錄第四高齡的選手,也是美聯單場打出4支長打第二老的球員,Cruz暫居大聯盟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

雙城在前兩局就狂攻10分,給了先發投手前田健太一個大大的見面禮。前田今天主投5局失2分,另外投出6次三振,表現正常,雙城最終就以14:2大勝白襪,前田健太拿下轉隊後的第一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休兵沒上場 大都會三轟擊敗紅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