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本季首度先發 首安還秀五星級守備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在今天凌晨的比賽,獲得這個球季首次先發的機會,他擔任第九棒鎮守三壘,第二次上場打擊就敲出今年第一支安打,另外也獲得一次保送,同時跑回來得分。九局上半張育成移防到游擊區,還演出一次五顆星的美技,終場印地安人以9:2擊敗皇家。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有望上場火力支援 印地安人抗紅人拚止敗

四局下半張育成上場,皇家內野立刻移防到左半邊,二、三壘之間站了三個球員。

這個軟弱的滾地球,讓皇家游擊手不好處理,形成內野安打,這也是張育成今年球季第1支安打,他上壘之後也在隊友Ramirez轟出全壘打之下,回本壘得分。

這場比賽張育成3個打數1支安打,跑回來3分,有1次三振和1次雙殺打,另外也選到1次四壞球保送,整場比賽上壘2次。守備上他擔任三壘手,一到八局都沒有任何守備機會,九局上接替擔任游擊手立刻有生意上門。

這球眼看要穿出內野,但張育成跑到草地上一個流暢的滑接之後,立刻起身傳一壘,演出一次五顆星的美技守備,也贏得現場轉播人員的讚嘆。

這場比賽印地安人抗癌成功的先發投手Carrasco也表現精彩,他主投6局只失2分,而且飆出10次三振,演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終場印地安人以9:2贏球,三連戰拿下2勝1敗優勢。

-

大聯盟轉播賽事預告:
7月28日(二)07:00 洋基 vs. 費城人
7月29日(三)07:00 白襪 vs. 印地安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先發守備完美 印地安人雙重賽皆勝白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