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主審口罩繩斷掉很尷尬 單手扶著和總教練爭論

今年因疫情而縮水的大聯盟球季,訂出許多防疫規定,包括球員教練和裁判吵架時,不但也要戴口罩,還得同時保持社交距離,今天海盜總教練薛爾頓上場與主審理論,沒想到主審掏出口罩時,掛耳線竟然是斷掉的,場面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 MLB/藍鳥打者球棒脫手...67歲知名主審首局遭球棒敲頭濺血

海盜和紅雀的比賽進行中,主審忽然朝向海盜休息區,做出驅逐出場的動作,這時候海盜總教練Derek Shelton拉起面罩,走出休息區要和主審爭論,主審也一首要掏出他的口罩,結果他的口罩掛耳線竟然是壞的。

因為掛耳線斷掉,主審只好用一隻手扶著,把口罩貼在臉上,感覺有點糗,所以今年大聯盟主審除了平常的裝備之外,口罩也要準備好,以免出現這樣尷尬的場面。

大聯盟要訂出這麼多防疫措施不是沒道理,如果不小心就會像馬林魚爆發染疫潮。原本周一要先發主投的Jose Urena確診,臨時被拉下來,另外一壘手Garrett Cooper和外野手Harold Ramirez也染疫,加上之前的捕手,已經在隔離的Jorge Alfaro,馬林魚一共有4個先發球員感染武漢肺炎,情況相當嚴重。

今年大聯盟因為疫情延後四個月開打,也讓棒球迷悶壞了,因此開幕戰洋基和國民的比賽出現報復性的收看,在美國一共有四百萬人觀賞,超過去年的三倍,也創下大聯盟開幕戰的最高紀錄,同時也是最近九年來,大聯盟最多人收看的一場比賽。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白襪隊征戰克里夫蘭 總教練「有症狀」、隔離接受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