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回來了!開幕戰創9年來例行賽收視紀錄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MLB賽季延宕4個月才開打,美職球迷有多期待呢?開幕戰吸引了平均400萬人觀看,收視率打破以往紀錄。

更多新聞: MLB/主審口罩繩斷掉很尷尬 單手扶著和總教練爭論

開幕戰紐約洋基以4:1擊敗華盛頓國民,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旗下的體育電視頻道ESPN表示,平均400萬人收看,最高峰有超過448萬名觀眾,創下ESPN近年轉播開幕戰最多觀眾收看比賽的紀錄,也是2019年球季觀看開幕戰人數的3倍多。

而當天另外一場賽事,西岸兩大世仇球隊洛杉磯道奇對決舊金山巨人,比賽開打時雖然是美東時間晚上10點,仍吸引超過276萬平均觀看人數,創下ESPN在美東深夜時段的例行賽最高收視紀錄。

本季因疫情延後開打,賽程「縮水」為每隊只打60場例行賽,不過精彩的大聯盟賽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國民派出天才小史 迎戰洋基豪華打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