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打者球棒脫手...67歲知名主審首局遭球棒敲頭濺血

至今找不到固定主場的藍鳥隊今天持續借用國民主場進行比賽,今年重金簽來的新王牌柳賢振再度投不滿五局就退場,4.1局失5分吞下敗投,比賽中也發生意外插曲,67歲的資深主審威斯特在第一局竟被球棒打到頭,當場血流如注。

更多新聞: 柳胖發威! 6局飆8三振只失1分 達比修防禦率1.47 奪單月投手MVP

當主審看似威風八面,但其實也是高風險的工作,一局下半藍鳥第一棒Bichette揮完棒之後,球棒脫手而出正好打到主審頭部左側,造成流血受傷,主審JoeWest只好緊急退場治療,場上剩下的三個裁判繼續執法,由二壘審擔任主審。不過West真的很敬業,第三局他又回到場上擔任三壘審,他的耳朵旁邊還明顯看得到被球棒打到的傷口。

藍鳥的新王牌柳賢振心裡恐怕也會有傷口,因為這場借用國民球場當主場的比賽他被打爆了,三局上半不但花掉領先,還被國民超前,四局下他又被轟出全壘打,包括被轟這發2分砲,柳賢振只先發了4.1局失5分退場吞下敗投,季前他簽下4年8千萬美金,大約24億台幣的大合約來到藍鳥,被視為是新王牌,但是前兩場先發都投不滿五局,自責分率高達8.00。

這場比賽藍鳥雖然也轟出3發全壘打,但都是陽春砲沒辦法追回失分,藍鳥因為沒有自己的主場,只能在別人家當作是假主場打球,感覺非常吃虧,明明是客隊的國民,可以在自己的主場比賽,九局下半就因為對場地的熟悉,Robles演出一次精彩的牆邊接殺阻斷了藍鳥的反攻,終場國民以6:4贏球,連續兩天在自己的球場擊敗擔任主場的藍鳥隊。

(民視新聞/陳建君 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亞洲強投雙奪勝!柳賢振先發奪首勝 達比修7局僅1分拿下第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