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果斷判罰警告費德勒 塞爾維亞超美主審爆紅

網球場上再出現美麗焦點,不過她可不是位球員,而是塞爾維亞籍的女主審維莉霍薇奇(Marijana Veljovic)。2015年起開始執法的維莉霍薇奇,亮麗外型和專業的吹判能力,很快就讓她取得四大滿貫賽的主審資格,今年澳網男單八強賽,她判罰警告網壇模範生費德勒(Roger Federer),更讓她名聲大噪。

更多新聞: MLB/藍鳥打者球棒脫手...67歲知名主審首局遭球棒敲頭濺血

哪怕被譽為全球最優雅的男網選手外帶四個孩子的爸,但一個澳網八強戰,還是讓人看到天王也有人性的時候。

33歲的塞爾維亞籍主審維莉霍薇奇直接祭出警告,這對費天王來說可是不得了的事情,原來是Federer是用多國語言飆罵髒話被線審逮個正著,而維莉霍薇奇再次確認下,最後賞給費天王口頭警告,勇敢挑戰網壇的常青模範生,也讓維莉霍薇奇一炮而紅。

亮眼外表加上知性氣質,維莉霍薇奇自2015年開始成為金牌裁判,並且在2018年擔任澳網和溫網女單的決賽主審,甚至聯邦盃決賽都見的到他的身影,而他專業的吹判和態度也獲得一致好評。

網球女主審維莉霍薇奇:「我從小就開始打網球,我的夢想是去參加溫布頓,縱使只是個觀眾,所以當被選上在溫布頓執法,對我來說簡直不可思議。」

網球女主審維莉霍薇奇

不過能讓個主審被世界看見,還是因為這次的意外事件,連美女球員Bouchard都在推特上特別表示,Federer這場澳網八強的主審真是超級美麗!現在維莉霍薇奇更要讓大家看到不只認真的女人,認真的女主審一樣美麗。

(民視新聞 林子皓、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星足球隊聯賽封王!塞爾維亞用坦克、火箭來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