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閉門賽仍有觀眾加油!小熊球場外看台票價飆破8千

大聯盟今年為了防疫,開季進行閉門賽,但小熊隊主場卻是唯一有球迷觀戰的地方,原來是緊臨球場外野的公寓,依舊開放頂樓加蓋的看台,小熊球團照往例收取權利金,不過物以稀為貴,球迷想來看球,一張票至少要8800元台幣。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爆12球員、2教練確診!未來賽程視疫情而定

中午12點開打的比賽,小熊隊主場傳來球迷歡呼聲,不過大聯盟明明沒有開放,但為什麼Wrigley Field還是有人在旁邊看球呢?其實這些人,並非坐在球場裡面,而是場外的頂樓加蓋。

這個特殊看台在小熊隊主場外圍已經行之有年,球團還會跟業者收取權利金,只不過沒想到的是,疫情期間場內不開放,頂樓加蓋看台,意外變成全大聯盟唯一可以現場看球的獨家座位。

到小熊頂樓加蓋觀賽的球迷表示,「這真的很詭異,在我的生命裡面,我也打棒球,這樣來打比賽絕對缺乏熱情,我也是選手所以可以體會,大聯盟球員持續競爭、繼續比賽,但我們球迷只能來到這裡,這裡缺少能量,不過這是很特殊的體驗,可以說是一生一次的經歷,能夠參與其中感覺很酷」。

從比賽鏡頭可以看到,外野看台的後面就是公寓頂樓加蓋的觀眾席。上面總共有250個座位,為了防疫只能販售20%,50個座位,而過去票價大約是150元美金,現在獨佔市場,球迷想買張票,要價至少300元美金,大約是8800元台幣。

(民視新聞/張耀中、陳星妤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王牌驚傳整季報銷?韋蘭德親上火線闢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