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爆12球員、2教練確診!未來賽程視疫情而定

馬林魚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傳出12名球員與2名教練在篩檢後呈陽性反應,大聯盟在昨天深夜緊急取消馬林魚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同時剛與馬林魚交手過的費城人隊也進行全隊檢疫和球場大消毒,洋基與費城人隊今天的比賽也因此打不成。

更多新聞: MLB/又4人中鏢!馬林魚染疫風暴蔓延 球隊暫停比賽至8月3日

馬林魚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有14名球員和教練宣告確診,台灣時間周一深夜大聯盟緊急宣布,馬林魚隊周二和周三的比賽全都取消,直到全隊檢測都確定為陰性後才能繼續上場。

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表示,「從我的角度來看,我們從來沒有考慮過不打比賽,雖然我們每天都承擔冒險,包括在飛機上、在公共汽車上、在不同的飯店裡,這是我們出賽承擔的風險」。

馬林魚這次是移動到費城,打系列戰後爆發疫情,因此交手的費城人隊也可能遭到感染,全隊同樣必須接受檢測,同時進行球場大消毒,這也連帶使得周二洋基、費城人比賽被迫取消。

根據大聯盟的防疫規範,確診球員必須立即隔離,在24小時內二度檢疫都是陰性,並且72小時內沒有任何症狀才能歸隊。這也代表馬林魚有將近一半的大聯盟球員,至少3天以上無法出賽,對全隊戰力造成重大打擊。

馬林魚確診的球員將暫時留在費城人隔離檢疫,其餘健康的隊員則將返回邁阿密,準備今年的主場開幕戰,但未來馬林魚的比賽能否開打,都得視群聚感染是否擴大來決定。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強棒出擊 率印地安人抗白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