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又4人中鏢!馬林魚染疫風暴蔓延 球隊暫停比賽至8月3日

馬林魚隊疫情止不住,今天染疫人數增加到17人,等於陣中一半球員無法出賽,大聯盟也緊急宣布,停止本周所有馬林魚的比賽,台灣時間下周一(8月3日)如果能控制住疫情,才可恢復比賽,大聯盟的賽程也因此重新調整,未來各隊如果打不滿60場,將以勝率來判定是否晉級。

更多新聞: 超級菜鳥成救世主!賈西亞優質先發 洋基中止五連敗

儘管都戴著口罩,但仍擋不住病毒傳染,馬林魚目前以已經累積17人感染肺炎,其中15位是球員,因此爆發之後,大聯盟也當機立斷,先暫停馬林魚本週所有賽事,到台灣時間下星期一(8月3日),讓馬林魚有時間重新準備球員陣容。

老闆Derek Jeter面對危機也宣布,暫時留在費城的所有人員,每天都會篩檢,希望能盡快回到球場,馬林魚上個周末的對手費城人也受到牽連。

費城人雖然沒有球員感染,但為了安全起見,比賽也暫停到台灣時間星期六(8月1日),因此費城人接下來的對手洋基,以及馬林魚的對手金鶯,突然都沒球打了,大聯盟臨時更改賽程,洋基先到金鶯主場打兩場,洋基離開費城之前,全隊投票通過,接受挑戰。

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我們都很想打我們都希望能成功,我們知道這會是挑戰,以前從沒有人有這樣的經驗,我們該如何調整當然會做出判斷。」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我感覺從專注的角度來說,我們現在是很專注比賽,我們準備好了我們要在坎登球場比賽,當我們進去就要拿出最好表現,我們渴望重回球場比賽的機會。」

疫情無預警爆發,打亂賽程,大聯盟將會盡可能補賽,取消移動日,打雙重賽等,但萬一真的補不完,有些球隊場次不一樣,大聯盟將會以勝率來定季後賽排名,一定要在九月底前結束例行賽。

星期四(30日)上午7點半,洋基將在客場挑戰金鶯,強投GerritCole,要挑戰本季第二勝,別錯過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國民隊教頭證實 全隊投票拒絕赴佛州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