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菜鳥成救世主!賈西亞優質先發 洋基中止五連敗

最近吞下五連敗的洋基隊,今天靠兩個年輕球員跳出來力挽狂瀾,棄打從投的21歲超級菜鳥Garcia,主投7局只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的好投。加上23歲的Torres開轟,個人貢獻4分打點,終場洋基就以7比2擊敗藍鳥,Garcia用大聯盟生涯首勝,為球隊中止五連敗。

更多新聞: MLB/洋基藍鳥之戰 邪惡帝國力拚6連勝

洋基一直連敗怎麼辦?低潮的Torres終於回頭是岸,二局上他率先轟出陽春彈。洋基開轟先馳得點,藍鳥也把球送很遠,二局下這球請到牆外撿。藍鳥很快把比數超前,洋基不能自艾自憐,三局上「機器」運轉來救援。

洋基展現贏球企圖心五局上半繼續拚,曲球過來Voit沒頭暈。洋基又取得領先地位,這次絕對不能再浪費,Torres的二壘安打很珍貴。

Torres單場貢獻4分打點,洋基還有超級菜鳥大大露臉,單局連3K看Garcia表演。21歲的Garcia,主投7局只失2分飆6次三振,演出超優質先發,拿下他生涯第一勝,終場洋基7比2擊敗藍鳥,中止5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見首打席再見高飛犧牲打 洋基奪下4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