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就熄火! 洋基吞五連敗 季後賽拉警報

距離例行賽結果只剩兩個多星期,洋基隊卻在這個關鍵時刻陷入低潮,今天雖然先發投手哈普主投6.1局只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但還是悲情吞下敗投,因為洋基打線在關鍵時刻總是熄火,全場只攻下1分,終場藍鳥以2:1險勝,讓洋基吞下5連敗。

更多新聞: 洋基雙重賽二連勝 柯爾 田中將大先發好投

洋基先發投手Happ整場比賽只犯下一個錯誤,就讓他無法翻身,這發2分砲是Happ唯一的失分,他用了今年最多的113球主投6.1局,奮力飆出今年單場最多的10次三振,但始終等不到洋基隊友的火力支援,最後只能悲情吞敗,1局上洋基留下滿壘殘壘,2局上又是二、三壘有人,Voit被三振。

3局上洋基又出現機會,Hicks卻冒險盜三壘失敗,最後無功而返,4局上洋基一、二壘有人,藍鳥演出精采守備化解,洋基不斷錯失機會,尤其是5局上半沒人出局滿壘,只靠高飛犧牲打得到1分,在板凳冰了兩天的海怪Sanchez還是沒起色,他滿壘狀況下被三振。

洋基7個得點圈打數沒有擊出任何安打,全場留下10個殘壘,終場1:2輸球,吞下5連敗,已經落後藍鳥3場勝差,兩隊9月10日週四早上6點30分,將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級菜鳥成救世主!賈西亞優質先發 洋基中止五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