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近況差陷入低潮 對決藍鳥力拚中止4連敗

持續關注世界最強的MLB賽事,紐約洋基近況不佳、苦吞四連敗,9日(周三)在客場持續對決多倫多藍鳥,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6點30分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超級菜鳥成救世主!賈西亞優質先發 洋基中止五連敗

洋基8日起跟藍鳥在水牛城展開三連戰,假如獲勝便有望與對手並列美東第二,豪華打線一開賽就發威,砲轟南韓投手柳賢振,不料牛棚卻大崩盤,6局提汽油桶上來,藍鳥這局一口氣攻下10分大局,包括Adam Ottavino慘遭藍鳥捕手Danny Jansen轟出滿貫砲,洋基終場以7:12落敗。

兩隊9日再戰,洋基推出左投J.A. Happ先發,戰績1勝1敗、防禦率4.68,藍鳥派出Taijuan Walker掛帥主投,本季3勝2敗、防禦率3.26, Walker生涯對決洋基的紀錄為2敗、防禦率3.95。

圖取自MLB官網

陷入低潮的紐約洋基能否止敗,還是藍鳥持續拉開與邪惡帝國的勝差差距,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6點30分由專業主播陳建君、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關鍵時刻就熄火! 洋基吞五連敗 季後賽拉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