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守備再度恍神  連二日失誤 三連敗退居到美聯東區第三

洋基隊今天在客場對戰金鶯,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投完前5局只失掉兩分,沒想到六局下半,洋基的守備再度恍神,洋基連續第二天因為失誤而奉送比賽,終場就以1比5敗給金鶯,吞下三連敗,戰績退居到美聯東區第三,明天起要和篡位的藍鳥,展開爭奪季後賽資格的關鍵系列戰。

更多新聞: MLB/洋基近況差陷入低潮 對決藍鳥力拚中止4連敗

金鶯菜鳥先發投手Kremer,大聯盟初登板就對上洋基,表現相當出色,主投6局僅被敲1支安打失掉1分,飆出7次三振,有效壓制洋基打擊火力。

一局下半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就被轟出2分全壘打落後,Stewart前一場雙響砲連兩場痛擊洋基,田中雖然挨轟但表現其實不差,前5局打完金鶯僅以2:1領先,洋基還大有可為,但是最近傷兵累累,尤其是當家三壘手Urshela不能上場影響非常大,前一場因為三壘手Estrada失誤,讓王牌投手Cole多掉4分非自責分,輸掉了比賽而這一場舊事重演。

Andujar的守備本來就有問題,才失去三壘的位置,現在不得已叫上來,六局下半這個失誤讓洋基的氣勢急轉直下,田中在一出局後退場,接手的Cessa也沒幫他守住,被金鶯攻佔滿壘。

這個半局金鶯得到2分,比數拉開為4:1,田中先發5.1局失掉4分,只有2分是自責分吞下敗投,洋基打線也遭到封鎖,七局下半金鶯再添1分,終場5:1獲勝洋基苦吞3連敗,在美聯東區落後第二的藍鳥1場,差第一的光芒達到6.5場,接下來洋基將作客藍鳥主場,展開三連戰攸關兩隊排名,星期二早上六點半第一戰將是左投大對決,Montgomery對決柳賢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牌柯爾6局飆10K仍吞敗 洋基1:6不敵金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