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王牌柯爾六局狂飆10K 隊友守備失誤吞敗洋基1:6金鶯

洋基隊今天在客場挑戰金鶯隊,推出王牌投手柯爾先發,主投6局飆出10次三振,前5局雙方0:0平手,但是六局下半,柯爾一口氣失掉5分,因為隊友守備失誤,只有1分是自責分承擔敗戰,終場洋基1:6輸給金鶯,最近16場比賽輸了11場。

更多新聞: 洋基守備再度恍神 連二日失誤 三連敗退居到美聯東區第三

洋基推出王牌投手GerritCole先發,希望他能夠帶起全隊,最近低迷的士氣,前5局的比賽,Cole確實達到了要求,

金鶯的前9位打者,被Cole三振了8位,只有一位擊出滾地球出局,前5局金鶯的攻勢,也只有在第四局,敲出過一支二壘安打上壘,只是,洋基的打線,也遭到金鶯菜鳥先發投手,KeeganAkin封鎖,他主投5.1局,投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雖然與勝敗無關,但他和Cole的表現不相上下,六局下半洋基風雲變色。

DJStewart率先轟出陽春砲破蛋,金鶯圖破封鎖,1:0領先,這是Cole本季被敲出的第13轟,領先全大聯盟,一出局之後,洋基三壘手ThairoEstrada,發生守備失誤,平凡無奇的滾地球接到後,竟然暴傳一壘,又給了金鶯機會,Cole的心情也大受影響,飆出第10K兩出局後,連續兩次四壞保送,金鶯攻佔滿壘。

大物菜鳥RyanMountcastle,適時敲出2分打點安打,金鶯3:0拉開差距,接下來RioRuiz,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場地二壘安打,Cole先發6局飆出10次三振,失掉5分,但只有1分是自責分,吞下自2018年9月以來,第一次的3連敗,七局下半,洋基牛棚再掉分。

Stewart單場雙響砲,兩分打點,比數變成6:0,洋基只靠ClintFrazier,在八局上轟出一發陽春砲破蛋,終場還是1:6輸球,最近16場比賽,輸了11場,狀況非常不理想。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守備再度恍神 連二日失誤三連敗退居到美聯東區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