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鐵牛棚連環爆 大都會10局下再見2分砲

洋基隊今天在客場,對上同城的大都會隊,鐵牛棚竟意外崩盤,火球終結者查普曼(Chapman)挨了一發陽春砲被追平,到了延長賽十局下半,大都會巨砲,也就是去年的國聯新人王和全壘打王阿隆索(Alonso),以再見2分砲擊敗洋基。

更多新聞: 洋基守備再度恍神 連二日失誤三連敗退居到美聯東區第三

比賽之前,大都會球員都脫帽,向著TomSeaver的背號41號致敬,這位名人堂巨投,日前才過世,這場和洋基的同城之戰,大都會一度0比4落後,但展現了像Seaver一樣,奮戰不懈的鬥志。

四局下半,JeffMcNeil,敲出1分打點安打,大都會單局得到3分,追成4比4平手,洋基先發投手J.A.Happ,5局掉4分無關勝敗,比賽僵持到七局上半,大都會又失分。

GioUrshela適時敲出1分打點安打,洋基5比4再度超前比數,這個半局得到2分,八局上再添1分,取得7比4的領先,沒想到洋基牛棚再度崩盤,八局下半,佈局投手ZackBritton上來,又把情況搞得很複雜,被AmedRosario敲出2分打點安打,大都會追成6比7只差1分,九局下半,洋基祭出終結者,古巴火球男AroldisChapman,希望能保住勝利。

J.D.Davis轟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雙方7比7再度平手,大都會兩度落後兩度追平,Chapman第二次救援失敗,本季僅出賽5場,卻兩次遭大都會毒手,自責分率高達9。

延長賽十局下半,大都會士氣上來了。去年大聯盟全壘打王,國聯新人王,PeteAlonso轟出生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終場大都會9比7氣走洋基,輸掉這場比賽後,洋基也被藍鳥追上,並列美聯東區第二。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王牌柯爾六局狂飆10K 隊友守備失誤吞敗洋基1:6金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