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代跑上陣 紅襪延長賽不敵藍鳥

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藍鳥,林子偉在九局下半平手的狀況下,上場擔任代跑而且是代表關鍵的致勝分,可惜隊友沒有給予火力支援,留下殘壘,最後藍鳥在延長賽十局上半轟出兩發全壘打,以6:2擊敗紅襪,藍鳥戰績也正式追上洋基,並列美聯東區第二。

更多新聞: 洋基鐵牛棚連環爆 大都會10局下再見2分砲

九局下半2:2平手,紅襪沒人出局攻佔一壘,林子偉被換上來代跑,他代表關鍵的致勝分,可惜接下來隊友都沒發揮,林子偉雖然推進上二壘,但最後沒辦法回來得分,紅襪錯失贏球機會。

來到延長賽十局上半,林子偉接替擔任二壘手,這局藍鳥發揮長打火力,Hernandez轟出3分砲,藍鳥不只這一轟,接下來GurrielJr,又追加一發陽春全壘打,藍鳥攻下4分大局,最後是在這個二壘滾地球,林子偉的守備之下,才結束十局上半的攻勢,十局下半林子偉,沒有上場打擊的機會,紅襪反攻無力,終場就以2:6輸球,吞下4連敗,藍鳥則拿下2連勝,戰績追上洋基,並列美聯東區第二。

紅襪藍鳥4日周六將進行雙重賽,預計早上7點進行第二戰,民視頻道將現場直播,關注林子偉的表現。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紅襪、藍鳥之戰 林子偉有望出賽貢獻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