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見首打席再見高飛犧牲打 洋基奪下4連勝

洋基隊今天在主場和金鶯隊演出一場精彩投手戰,雙方1:1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下半,洋基靠著佛伊特的再見高飛犧牲打,終場2:1險勝金鶯,奪下4連勝,由於今年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洋基又靠著暴投站上三壘,因此,佛伊特也成為史上第一位,首打席再見犧牲打的球員。

更多新聞: MLB/洋基抗藍鳥拚7連勝 王牌投手柯爾登板先發

一度跌入谷底的洋基,最近靠著一波連勝重新站起來,先發左投Jordan Montgomery,延續前3場洋基投手的好表現,在主場壓制金鶯打線。

Montgomery主投5.2局,用了72球,飆出生涯新高的9次三振,被敲3支安打,1次四壞保送,因為隊友守備失誤,掉了一分非自責分,無關勝敗,兩隊形成精彩投手戰,金鶯菜鳥先發投手Dean Kremer,表現也很好,主投5局7次三振,只有在一局下半,因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Kremer也與勝敗無關。

6局上半,因為失誤上二壘,之後又被送上三壘的Hanser Alberto,靠著這支幸運安打,得到追平分,兩隊牛棚也表現不錯,9局打完還是1:1平手,進入延長賽。

由於今年因為疫情,球季縮水,延長賽也採突破僵局制,10局下半D.J LeMahieu先站上二壘,Luke Voit第一個上來打擊,金鶯救援投手暴投,Le Mahieu站上三壘,而Voit成了大英雄,Voit不僅打回致勝分,也創造歷史,拜疫情所賜,他成為第一位首打席再見高飛犧牲打的球員,終場洋基2:1險勝金鶯,奪下4連勝,保住美聯第八種子的席位,在分區和第二名的藍鳥之間沒有場差,勝率稍微落後一點。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聯最多勝再強對決!白襪投手戰險勝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