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冠軍被偷走 道奇火球報復太空人

太空人以作弊的手段,拿下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當時的對手道奇隊今天終於等到討公道的機會,道奇投手凱利(Kelly)投出兩次危險近身球,造成兩隊板凳清空,道奇也在五局上半一口氣灌進5分獲勝,一吐總冠軍盃被偷走的怨氣。

更多新聞: 用比的太慢!暗號大放送! 太空人葛蘭基直接向捕手說暗號

2017年在世界大賽對決的道奇和太空人,今天首度交手,雖然沒有現場球迷的吶喊助威,但六局下半麻辣、刺激的情節還是不能少。

Joe Kelly面對Bregman的第四個壞球,竟然從Bregman的後方飛過,這控球說不是故意的,還真沒人相信,看Bregman的表情也只能無奈面對,沒想到Kelly在兩出局後控球更誇張,球竟然直接瞄準Correa的頭飛去。

Correa即便生氣也不能怎樣,最後遭到三振,然後就看到走回休息區的Kelly對太空人挑釁的眼神,口中不斷碎碎念,造成兩隊全部衝進場內。所幸大家溝通一下做作樣子,就退回休息區,沒有進一步的衝突。

道奇派出王牌右投Buehler先發,他只投了3.2局失2分後退場,道奇打線在前四局僅僅打出一支安打,到了五局上半復仇的時機終於來了。

道奇擠回一分後還是攻佔滿壘,下一棒的Muncy打出游擊滾地球,Correa接球後迅速往本壘傳。太空人眼看可以守下這一分,但捕手Maldonado的接球失誤讓危機越來越大,道奇在這個半局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一舉逆轉戰局,道奇終場就以5:2擊敗太空人,本季首度對戰,道奇面子裡子雙贏。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挨砸又被嗆!運動家與太空人爆大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