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6名野手守在外野草皮 皇家超狂佈陣對決卡砲

守備佈陣已經成為現代棒球的一部份,大聯盟今天皇家與老虎隊之戰,為了對付兩屆美聯MVP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皇家隊除了投捕手與一壘手之外,其餘守備人員全都站在外野草皮,超奇特守備陣勢引起球迷的話題。

更多新聞: MLB/大谷長打開張帶打點 天使創主場開幕戰得分新高

六個人站在外野草坪,連主播球評都沒看過,皇家對Miguel Carbrera採取特殊佈陣,果然收到效果。

皇家讓二三游守到草坪,除了增加守備範圍,嚴防Carbrera敲出強勁滾地球之外,也是針對他因為膝蓋傷勢而偏慢的腳程,此戰卡砲兩次打擊都是滾地球出局,打擊率1成43。

同樣是曾經風光一時,但身手大不如前,勇士前王牌Mike Foltynewicz在對光芒之戰3.1局,挨6轟失6分,想不到這場比賽成為期末考,遭到球隊指定轉讓。

Foltynewicz從春訓就球速驟降,頻頻遭到炮轟,此戰直球均速僅89.3英里,最快也只有92英里,遠不及過去動輒95英里火球,由於28歲的Foltynewicz選擇權已經用盡,勇士只能將他DFA。勇士總教練表示「大概在比賽快結束的時候告訴他,他感覺很受傷,要告訴在這裡待了這麼久的球員,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Foltynewicz2018年曾經繳出13勝防禦率2.85成績,如果能找到球速驟降的原因,或許有機會恢復王牌身手。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爆12球員、2教練確診!未來賽程視疫情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