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王牌驚傳整季報銷?韋蘭德親上火線闢謠

光芒隊的韓籍選手崔志萬,大聯盟生涯735個打數,全都是以左打上陣,但今天在對藍鳥的比賽中,卻以右打上場,而且還轟出陽春砲,嚇壞現場所有人,原來他在開季前,竟偷偷練成了左右開弓的本事。

更多新聞: MLB/挨砸又被嗆!運動家與太空人爆大衝突

大家都知道,南韓強打崔志萬很會打全壘打,卻不知道他隱藏了左右開弓的技能,在對藍鳥第三打席,用右打敲出本季首轟。

這場比賽之前,崔志萬生涯累積735個打數,通通用左打,上一回用右打實戰,已經要追溯到五年前的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原本春訓練習右打大家以為只是好玩,想不到第一次實戰就有爆炸性演出。

同樣來自亞洲的水手左投菊池雄星,在對上太空人的本季首度先發,卻成了落難日。一、四兩局出現亂流,總計只投3.2局被敲出5支安打,外加投出4次保送,失5分都是自責分,靠著隊友火力掩護才逃過敗投,但防禦率高達12.27。太空人以6:7吞下本季首敗,但更糟的消息是美國媒體報導王牌Verlander整季報銷。

韋大人親自在推特上闢謠,說報導並不正確,自己是右前臂拉傷,希望在休養後能早日回歸戰場,就連總教練Dustin Baker也為他站上火線,表示「前臂拉傷已經看過醫生了,可能會停機個幾周,到時再看怎麼樣」。

Verlander的傷勢是在周六開幕戰時發生的,在核磁共振檢查後,太空人預計讓王牌停機兩周,再評估歸隊時間表。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爆12球員、2教練確診!未來賽程視疫情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