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猛批太空人偷暗號 紅人投手包爾收死亡威脅

大聯盟因疫情還沒開季,大砲性格的紅人投手包爾(Trevor Bauer)這幾天成為焦點,他在推特上爆料,之前他多次批評太空人隊偷暗號,到現在持續收到死亡威脅。另外,金鶯重砲曼西尼(Trey Mancini)上個月剛動手術治療結腸癌,如今得冒著染疫的風險,獨自到醫院接受癌症未期的化療,即使大聯盟本季延後開打,曼西尼也必須缺席。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王牌驚傳整季報銷?韋蘭德親上火線闢謠

投手丘上威風八面的Trevor Bauer向來就以大砲性格著稱,他老兄最有名的事件,就是在家後院玩無人機,結果割傷他的小指。

現在Bauer在他的推特上留言,說他不斷收到死亡威脅,主要是Bauer對太空人全隊對偷暗號一事相當不以為然,常常竭盡所能的公開放砲酸太空人,讓不少球迷感到不滿,這已經不是Bauer第一次收到死亡威脅留言。

去年打出35支全壘打的金鶯重砲Trey Mancini,3月初因為結腸癌才動手術,好人緣的他在3月18日過生日時收到隊友們的暖心祝福,原本Mancini可以利用大聯盟延賽空檔調養身體,但沒想到他的結腸癌已經是第三期,現在必須做化療才能有效控制,化療需要至少6個月的時間,因此Mancini確定趕不上今年開季,乾脆趁這時候好好休養,明年還會是一尾活龍!

每年4月芝加哥小熊主場Wrigley Field絕對是熱鬧滾滾,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這個有105年歷史的球場被改造成臨時食物銀行,向不少失業或經濟受影響的民眾分發食物,陪他們一起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棒球史上的今日 42歲柯隆首轟炸裂嗨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