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找台灣富豪收購大都會?傳是富邦集團蔡明興

前大聯盟球星、現任球評的A-Rod想當大聯盟球隊的老闆。富比士最新爆料,A-Rod和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急找金主一起投資,傳出有意邀請台灣的富豪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也就是中職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的父親,共同投資大都會,但富邦僅回應「對於市場傳言不予評論」。

更多新聞: MLB/找愛國者隊老闆聯手合資 A-Rod拚買下大都會

A-Rod從大聯盟洋基退休後擔任球評,在這段停賽時期仍跟上全球最夯的線上棒球教學,不過這樣還無法滿足他對棒球的熱忱,傳出A-Rod和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想當大聯盟球隊的老闆。

A-Rod和珍妮佛羅培茲總是對外大方曬恩愛,儘管今年婚禮因為疫情暫時停擺,但夫妻倆仍持續追夢,打算集資買下大都會經營權。

雖然A-Rod夫婦兩人資產共有7億美元,但整個球隊價值高達26億美元,根據富比士報導,A-Rod夫婦找上台灣的富豪當金主,那個人正是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因為想買下大都會財力可要夠雄厚。

富比士網站還特地介紹蔡明興的身價,62歲台灣人,淨資產29億美金,約877億台幣,在今年全球富豪榜排名764,蔡明興和哥哥蔡明忠共同經營的富邦金控,市值高達135億美元,跨足金控、保險、網購、行動通訊等產業,而旗下也有球隊,就是由蔡明興的兒子蔡承儒領軍。

不停下重本投資,熱愛籃球、棒球的蔡承儒每回談到經營球隊,眼神總是充滿自信,目前擔任富邦育樂公司董事長的他,握有職棒富邦悍將、籃球富邦兩支球隊,未來富邦集團是否進軍美國體壇,據了解,A-Rod夫婦已經委託摩根大通集團負責集資。

但對於市場傳聞,富邦集團僅表示不予評論,台灣球魂能否觸及到美國大聯盟聖殿蹦出新火花,球迷都在等著看!

(民視新聞/李雯珂、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古典樂作曲家財力比一比!第一名竟38歲便英年早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