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談不攏?A-Rod、翹臀珍不買大都會了

原本打算集資買下大都會經營權的A-Rod和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情侶檔,根據美國媒體的最新消息,因為談判破局,A-Rod已經無意買下大都會。另外,費城人重砲哈波最近砲轟大聯盟,認為不讓全世界最頂尖的棒球員參加東京奧運,是一大損失,也很愚蠢。

更多新聞: NFL、NBA球星相助 A-Rod團隊出價17億美元買紐約大都會

A-Rod的球團老闆夢,暫時要畫下句點。原本富比士雜誌報導,他和明星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計畫集資購買大都會,還有傳言說要找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參與投資。

不過根據紐約郵報最新消息指出,這樁交易已經破局,最主要的原因是,經營大都會的威爾朋家族,不願意割捨買家最有興趣的大都會所屬轉播電視台─SNY紐約體育網。

另外A-Rod,J-Lo和合作夥伴美國億萬富翁羅斯鮑姆,雙方對球隊的經營權比例和控制權也無法達成共識,最後A-Rod決定放棄收購球隊。

因為大聯盟停賽,鬍子越長越長的Bryce Harper,則在一個網路訪談中砲轟大聯盟,不給球員參加東京奧運是很愚笨的事。

對此Harper批評:「2020的奧運在日本,你不派大聯盟球員參加?是開玩笑嗎?你想要盡量推廣讓大聯盟更成長,但是卻不讓我們打奧運,因為你不想損失兩週的收入?好吧,這很愚笨。」

Harper早在2016年就曾經就表態,願意代表美國隊打東京奧運,他認為這是種榮耀,大聯盟不讓最頂尖的棒球員參加奧運讓全世界看見,是一種損失。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找愛國者隊老闆聯手合資 A-Rod拚買下大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