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應球迷噓聲?A-Rod開直播傳秘訣給阿隆索

全球體育賽事大停擺,許多運動明星沒比賽,在社群媒體上開直播聊天成了新風潮,其中前洋基球員A-Rod還當起老師,遇到大都會新生代全壘打王阿隆索提問,如何回應滿場球迷的噓聲,A-Rod直接說就是把球轟出牆外。

更多新聞: 阿隆索的F1第二春?2021年重返雷諾車隊

A-Rod不當球員之後,反而越來越受歡迎,宅在家除了和女兒以及J-Lo一起打球之外,還善用社群媒體維持棒球熱度。

A-Rod說:「我當下只想把球打向他的球帽,擊中他的眉心但我失敗了,我把球敲出中外野,我氣到不知道怎麼打到那一球的,因為我真的氣炸了。」

什麼事這麼生氣,原來A-Rod在IG上開直播,大都會新生代全壘打王Pete Alonso問到他,2013年因為使用禁藥被禁賽211場回來之後,在滿場球迷噓他的紅襪主場,是如何調整心態。

當時A-Rod遭到紅襪用觸身球伺候,讓他非常火大,這股火氣也刺激了他。A-Rod用全壘打回敬對手和噓他的球迷,這段經驗也幫年輕的Alonso上了一課。現在主業之一是當球評的A-Rod在大聯盟停賽期間空閒時間也增加,他也和老隊友Robinson Cano大聊棒球經,回味以前在洋基的時光,同樣吸引大批粉絲加入觀看。

在歐洲,疫情嚴重的西班牙,運動明星們也透過網路一起做公益。

皇馬球員Ramos

除了納達爾還有皇馬的Ramos、巴塞隆納的Pique等西甲球星,都鼓勵大家在一項名為虛擬音樂節的活動捐款,最後募得64萬歐元,大約台幣2100萬,為西班牙購買醫療物資對抗武漢肺炎。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交易談不攏?A-Rod、翹臀珍不買大都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