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聯盟球星馬丁尼茲 退休變身冠軍賽馬飼主

大聯盟前老虎隊重砲馬丁尼茲(Martinez)退休後成為牧場老闆,而他飼養的一匹賽馬吉列爾莫國王在坦帕灣德比拿下冠軍,如今馬丁尼茲可以帶著這匹冠軍馬,參加全美三大賽馬賽之一的肯塔基德比,可說是圓了他的夢想。

更多新聞: 年奪72冠破紀錄 法國「最美騎師」紅到日本去

這是剛結束的坦帕灣德比,拿下冠軍的賽馬叫吉列爾莫國王,他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逆勢拿下最後的冠軍,而吉列爾莫國王的主人可是鼎鼎有名的前大聯盟球星,來自委內瑞拉的Victor Martinez。

V-Mart在接受訪問時難掩喜悅心情,表示「我們對這匹馬很有信心,他在泥土賽道上的表現太棒了,我們很相信他在戶外的表現,真的令人驚訝,你知道我們可以放手一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在泥土賽道上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聽聽這段訪問,感覺上這比V-Mart自己打出全壘打還要來得興奮,畢竟吉列爾莫國王在賽前的奪冠賠率只有1賠49,等於這匹馬最後是爆冷奪冠。

在大聯盟打拼16個球季的V-Mart在2018年正式退休,他在2013年就有想飼養賽馬的想法,退休後索性買了一片牧場開始當起牧場老闆,同時專心培育賽馬,希望能進軍賽馬界。

這匹奪冠的吉列爾莫國王就是V-Mart為紀念他的父親,以他的父親吉列爾莫來命名,果然吉列爾莫國王不負重望,這次在坦帕灣德比跑出1分42.63秒的成績,大會史上第三快。V-Mart接著要帶著這匹冠軍馬繼續參加全馬賽馬三大賽事之一的肯塔基德比,挑戰下一個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賽馬逃出馬場!東京街頭趴趴走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