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村壘等各國運動員站出來 籲團結抗疫向醫護致敬
巫師隊球員八村壘

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各國運動明星都跳出來呼籲提高抗疫態度,NBA巫師隊日非混血的八村壘,以英日語雙聲帶要球迷團結起來對抗病毒,高爾夫歐巡賽的球員們,則在球王麥克羅伊的帶領下,一起錄製影片,向所有的醫護人員致敬。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回來了!傳7/1舉行開幕戰

球王McIlroy說他不是英雄,還有許多歐巡賽的球員,也異口同聲說他們不是英雄。

高爾夫球王McIlroy

這些運動場上的明星,一起呼籲球迷要了解並感謝,在疫情大流行中真正犧牲奉獻的人,也要球迷們一起配合防疫,NBA巫師隊的混血球星八村壘,也用英日語提醒球迷,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巫師隊球員八村壘:「首先我要大聲感謝醫生、護理師、醫療人員和其他相關工作者,這段時間辛勤的維護大家健康,讓我們用最大力量幫助他們,大家都有自己份內的工作,讓我們互相幫助,像一支隊伍般合作努力。」

阿曼足球員Al Habsi

在中東,位在阿拉伯半島上的阿曼,足球國家英雄Al Habsi也因為鎖國的關係,只能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他也跳出來呼籲回教世界的球迷。

疫情嚴峻,各國球星都利用自身影響力,希望更多人一起努力對抗武漢肺炎病毒。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 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護目鏡變身潛水鏡?醫護跳「鯊魚舞」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