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憑證可領30包咖啡!台中業者用行動挺防疫

防疫期間,最辛苦的,要算是醫護人員了!台中市有咖啡館業者蔡依凝,本身也是醫護科班出身,她特別準備了一萬包的濾掛式咖啡,要送給醫護人員,只要出示工作證明,就可以拿到30小包的濾掛式咖啡,不克前來的領取的,還幫忙出運費,寄送到醫院或是家裡,讓醫護人員倍感溫暖。

更多新聞: 護目鏡變身潛水鏡?醫護跳「鯊魚舞」紓壓

濾掛式咖啡,隨沖隨喝,在香氣繚繞中,暖心又提神。

防疫期間,台中市有咖啡館業者,準備了1萬包濾掛式咖啡,分送給醫護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收到咖啡的醫護人員大讚,業者很有愛心,還有人半信半疑,打電話來確認。

咖啡館業者蔡依凝表示:「不用消費的,您只要有(醫護人員)工作證,我們都是免費贈予,都不用任何消費。」

每個郵寄包裹裝入30小包的濾掛式咖啡,要寄送給辛苦的醫護人員。

蔡依凝說:「主要是希望說,透過這樣的活動,真實的讓醫護人員感受到,被支持被肯定的溫暖。」

29歲的咖啡館老闆,本身就有醫護背景,中山醫學大學醫技系畢業,研究所唸的是成大臨床醫學所,還到雲林北港偏鄉當過兩年的小學老師;因為熱愛咖啡和文創,而開了咖啡店;這回疫情爆發,對於醫護人員的辛勞,她感同身受。

蔡依凝說:「原本北港媽祖藝閣表演的時候,我們就會發放兩千包的耳掛咖啡,那我們這一次就加碼到一萬包,我們的郵資都幫您出好了。」

小小一包咖啡,店鋪售價45元,老闆大灑1萬包,算一算,市價45萬元;不惜重本,咖啡館老闆要讓醫護人員知道,你們並不孤單。

(民視新聞/劉朝陽、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挺醫護!早餐免費招待 老闆娘親送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