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目鏡變身潛水鏡?醫護跳「鯊魚舞」紓壓

武漢肺炎疫情讓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相當辛苦,彰化一間醫院贈送每位醫護人員防護裝備,像是抗化學抗起霧的護目鏡,就有醫護人員發揮創意,拿出準備要淘汰的口罩,在旁黏上一根吸管,讓自己變身成為潛水員,在辛苦工作之餘也能解悶。

更多新聞: 挺醫護!早餐免費招待 老闆娘親送到院

醫護人員戴上看起來像是潛水鏡的護目鏡,旁邊還有一根吸管,大跳小朋友超愛的鯊魚舞,結合APP,讓畫面更活潑像在海底一樣。

工作壓力大解悶,醫護人員站在防疫第一線,就是把醫院贈送的護目鏡,結合要淘汰的口罩和吸管,拼拼湊湊成潛水鏡的樣子。

醫護人員郭漢霖表示,「利用下班的時間,就是kuso拍一些照片,但是我們上班時,也是著正式裝備,護目鏡、口罩、手套,洗手來照顧病人這樣。」

這款護目鏡是醫院贈送給醫護人員使用,橘色膠條讓護目鏡和臉部更緊密。醫護人員陳秀菁說:「一般的護目鏡會有縫隙,我們講話會起霧,但這個不會,我覺得密合度蠻好的,滿喜歡這種的。」

武漢肺炎持續影響全球,台灣不能掉以輕心,防疫第一先,醫護人員壓力之大外界難以想像,在辛苦工作之娛,自娛娛人。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醫護憑證可領30包咖啡!台中業者用行動挺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