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翅、桿麵糰也能轉播!賽事主播在家練嘴上功夫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許多比賽被取消,體育主播們雖然暫時休息,但嘴上功夫可沒閒著,很多人把家裡的生活情境拿來轉播,像是小狗賽跑,甚至做菜等等,美國轉播大聯盟的知名主播喬巴克還向球迷募集短片當成轉播素材,而且順便募款做公益,一舉兩得。

更多新聞: 確診武肺後天天敬業直播 CNN主播曝痛苦症狀

無聊在家挑戰拿球丟杯子,搭配上球賽主播現場直播,頓時變的臨場感十足。

因為疫情只能待在家,各種稀奇古怪的運動法都紛紛出現,就連日常生活都難不倒Joe Buck生動的轉播功力,從運動到烤肉,透過Joe Buck的聲音彷彿像是親臨現場。

過去觀眾們總在棒球或是美式足球的比賽聽到他的聲音,但最近武漢肺炎造成各大賽事都取消,Joe Buck為了不讓轉播功力生疏,向觀眾募集短片,由Joe Buck配音現場直播。除此之外Joe Buck也希望被選中的民眾能夠主動向慈善機構捐款,就算只有1塊美金約30塊台幣也沒關係。

而除了Joe Buck之外,還有許多賽事主播也在家裡用自己的日常生活當成轉播素材,從橄欖球球評到NASCAR賽車賽評,賽事主播們都因為武漢肺炎比賽停辦待在家裡等待開季,只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球迷主播回到有比賽能夠盡情吶喊的熱情時光。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巴塞隆納球員砍薪七成 梅西:願共體時艱但不滿球團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