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無聊!球員找家人打棒球 A-Rod推特出教學影片

大聯盟持續停賽,宅在家裡的球員們開始紛紛找家人當陪練員,洋基新王牌柯爾(Gerrit Cole)的太太過去是UCLA壘球隊投手,她秀出驚人臂力意外成為話題;而勇士隊明星一壘手費里曼(Freedie Freeman)則是和三歲兒子投打練習,而且轟全壘打毫不手軟。

更多新聞: 交易談不攏?A-Rod、翹臀珍不買大都會了

金髮馬尾,傳球聲砰砰響,這位和洋基新王牌練傳接球的不是別人,正是太座Amy Cole,這傳球會不會太猛了些。

還特別要Cole往後再站一些,Amy Cole這傳球的身手,原來是先天後天都有,過去有看體育新聞就知道,Amy Cole的哥哥正是舊金山巨人的當家游擊手Brandon Crawford,過去兩人對戰時Amy手心手背都是肉,進退兩難每每成為話題,而且Amy大學時期還是UCLA的壘球隊投手,好身手自是不在話下,而停賽的家人時光,除了夫妻同心還有天倫之樂。

就和三歲的兒子小查理玩起投打練習,但Freeman對兒子毫不手軟,完全不怕摧毀幼小心靈。

超大號全壘打,打到兒子目瞪口呆,接著小查理憤怒甩掉自己手中的棒球,爸爸也不甘示弱的回應,霸氣的將棒子丟在地上,太萌了啦。

至於難得不曬未婚妻也不曬私生活的A-Rod,在這個大聯盟停賽時期決定跟上全球現在最夯的線上教學熱,開設遠距棒球診所,在他的推特帳號「@arod」上推出棒球教學影片。有任何棒球疑難雜症,都歡迎找這位大聯盟史上最高身價的球員,幫你把脈看診解答。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Rod找台灣富豪收購大都會?傳是富邦集團蔡明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