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準備復賽 百年棒球工廠接訂單復工

美國職棒大聯盟希望能在7月開季,已經有百年歷史的棒球用品製造商路易斯威爾,也應證這個訊息,他們已經接獲大聯盟的大批訂單,同時工廠員工都必須在嚴格的健康安全法規下才能復工。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催生零接觸產業 機器人店員應運而生

這是位在肯塔基州的棒球用品製造商路易斯威爾的工廠,一位戴上口罩的員工,正在檢查一批為父親節特製的球棒,之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路易斯威爾工廠已經停工將近兩個月,不過工廠在最近接獲大聯盟的採購訂單後,已經召回所有員工,在本周恢復動工。

路易斯威爾公司創立於西元1855年,已經有165年的歷史,它們所生產的棒球、球棒、手套以及棒球用品,都有一定水準,獲得不少大聯盟球員喜愛,像道奇隊的Cody Bellinger,勇士隊的Ronald AccunaJr.,以及太空人新生代重砲Yordan Alvarez,路易斯威爾都有為他們專門量身訂做的球棒。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影響美國各州經濟,肯塔基州在這段期間失業人數來到70萬人,佔勞動人口的三分之一,對肯塔基州人們的生活影響非常大,路易斯威爾工廠在這一波重新開工的產業中,也必須遵守肯塔基州新的健康和安全法規,包括每位員工每天都要量兩次體溫,必須戴上口罩,還要保持社交距離,甚至是每一間辦公室或是房間都有進出的人數限制。

美國職棒大聯盟預定在7月開季,透過棒球用品工廠的復工與生產,期望大聯盟的復賽也能夠逐漸上軌道。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交易談不攏?A-Rod、翹臀珍不買大都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