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接受與球團對分收入 大聯盟球員開火批評

大聯盟能否復賽,目前卡在球員薪資給付的問題,許多球員無法接受和球團對分收入的方式,以大砲直言聞名的紅人隊投手包爾就說,這樣的做法十分可笑,而昨天(13日)跳出來呼籲球員共體時艱的前洋基一壘手特薛拉,遭球員批評退休後的建議有失公平,甚至還直接說他蠢。

更多新聞: MLB/還想繼續投!Colon與K-Rod力拚重返大聯盟

和經紀人直接在影音平台上對談,發言向來犀利的Trevor Bauer直接嗆聯盟和球隊可笑。他說,分營收這種事從沒在棒壇出現過,沒有經過團體協商,我不可能支持,我們已經同意減薪50%,他們還要求我們再多減一些。

大部分球員的態度很明顯,因此當已經退休,生涯賺了大約64億台幣的前洋基重砲Mark Teixeira,跳出來說球員應該共體時艱,讓比賽盡快恢復開打時,他成了眾矢之的。已經退休的前紅襪走路之神Kevin Youkilis說,前大聯盟選手雖然有權利發表個人看法,但決定權還是在現役選手身上。

道奇隊的投手手Alex Wood更直接,他說不願就某個發言去評判一個不熟悉的人,但這個說法實在有夠蠢。

看來大聯盟想復賽,勞資如何達成協議還有一段路要走。只是比賽遲遲無法開打,已經影響許多球團人員的生計,馬林魚隊開出第一槍,6月開始要棒球營部門90~100位員工放無薪假,而且其他球隊將會跟進。

不過還是有正面消息,佛羅里達州繼亞歷桑那州之後後跟著解封,宣布歡迎各職業運動聯盟到佛州恢復比賽。因為如果有球隊無法在自己的的地區訓練或比賽,佛羅里達或亞利桑那都可以是替代的選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交易談不攏?A-Rod、翹臀珍不買大都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