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電玩手感和投球一樣好!史奈爾奪首屆電玩賽冠軍

大聯盟今年賽季尚未開打,但電玩大賽冠軍已經出爐,光芒隊賽揚投手史奈爾(Snell)打電玩的手感跟投球的手感一樣好,他在5戰3勝的系列賽,連三場橫掃白襪隊投手吉歐里托(Giolito),奪下第一屆大聯盟電玩賽冠軍。

更多新聞: MLB/光芒賽揚投手拒絕減薪 史奈爾強調:冒生命危險打球

30支大聯盟球隊各推出一位球員代表參加,首屆大聯盟電玩賽每一場只打三局,光芒賽揚王牌Blake Snell以及白襪右投Lucas Giolito,兩人帶著自己的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進最後5戰3勝的冠軍賽。

Snell原本就是電玩愛好者,打電玩的手感跟投球的手感一樣好,第一場就以5:1獲勝,第二場雙方比較接近,Snell僅以3:2險勝,但是關鍵第三戰再度發揮強大火力,第三局連得4分拉開差距,最終6:0獲勝,連三場橫掃Giolito,奪下首屆大聯盟電玩大賽冠軍。

Snell賽後表示,「通常我在這個聯賽都超級積極,但是面對Lucas Giolito,我知道他已經變得更強了,所以我知道必須有點耐心,一旦他掌握打擊技巧後會很難纏,我很高興是現在跟他比賽,因為他一直進步,真的很棒」。

至於大聯盟新賽季原本想用第三地開打的方式,所有球隊集中在亞歷桑納、德州以及佛羅里達三地比賽,但現在又傳出新的版本。

根據坦帕灣時報記者Marc Topkin報導,大聯盟希望能在6月底或7月初開打,不是在第三地,而是回到原本分區,例行賽至少要打80場。

不論決定哪一天開打,就照原本2020的賽程開始,取消明星周、增加雙重賽的場次,盡量消化例行賽。如此一來,將可以在10月底完成例行賽然後打季後賽,今年球季仍可在11月前結束。

根據Topkin的報導,光芒總教練Kevin Cash表示,現在的狀況看來他比10天前更樂觀了,球員、老闆以及聯盟,整個棒球界大家都絞盡腦汁,希望能讓比賽順利開打。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棒球史上的今日 42歲柯隆首轟炸裂嗨翻全場